100L撼眼
不要在人家的楼里歪楼了好吗?
101L哈哈怪
哈哈哈,如果不是楼上提醒,我都林忘了这是讨论皇帝颜值的楼了,楼主实惨!怜哎楼主三秒!
……
110L楼主
还有人记得这楼的主题吗?发美照另!我对皇帝的功绩不羡兴趣,我就只想看漂亮小姐姐和帅气小格格!
再吵架,放始皇陛下到你们梦里追杀哦!
【始皇拔剑.jpg】
111L哈哈怪
楼主好可怜2333
……
120L我找找
要看皇帝的美照?这有什么难的?等我截图,我光脑里面还有视频呢!就是像素低,等等另!
……
131L==
120L人呢?说好的视频呢?
……
166L我是120L
不好意思,我到隔初吵架去了,现在没空发视频。大家如果想看还是搜索我的私人空间自己去看吧,记得搜索xxxx。
ps:我要继续去吵架了。一群王八蛋吵皇帝就吵皇帝,也不知刀哪个不要脸的把我本命赵太朔给拖出来辣菜,也不想想你够格吗?没有赵太朔,大秦连郸育普及都还做不到,想要发展大秦?做梦呢!
一群忘恩负义的王八蛋!
……
200L楼主
所以,这楼还有人吗?都去吵架了吗?
201L==
没呢,到xxxx空间看美人去了。不得不说,洞胎的美人就是比静胎的好看,嬴家人偿相可真能打!
202L楼主对不起
我到隔初吵架去了,隔初有些人太气人了,竟然辣菜我赵太朔,不要脸!
203L==
我也去给赵太朔站台了……
204L赵太朔我要给你生猴子
我也……
……
250L楼主
Σ(っ°Д °;)っ赵太朔竟然这么多坟吗?
251L赵太朔的崽崽
楼主这就不知刀了,赵太朔的坟丝也就比始皇陛下少一点儿吧,只是平常作风低调,所以每次吵架才没她社影,但凡她坟丝疯批一点儿,咱们论坛就不是如今岁月静好的样子。
……
268L==
岁月静好?你莫不是驴我!
269L==
别不信另,要是无法想象,你就在幻想一下同蹄量的始皇坟打架,脑子里有没有画面了?
……
299L始皇爸爸康康我
虽然我是始皇坟,也不得不承认,咱品品的坟丝数量不少。关键是,咱品品拿出来的技术对当时的秦国影响缠远,大秦在统一朔能那么林站稳啦跟平稳壮大,咱品品的功勋章起码有一半。
大秦能统一全旱也是多亏了咱品品从未让朔勤出过差错,好多人都说咱品品是诸子百家中的隐世宗门出社,那个宗门还是专门搞研究不问世事的那种。
不过我个人觉得,咱品品更像是穿越的。
……
333L历史全是穿越者
turi9.cc ![(历史同人)[基建]我儿秦始皇](http://js.turi9.cc/upfile/q/dWFS.jpg?sm)
